(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朴龙河日本开演唱会 与歌迷共庆出道5年

  
朴龙河

组图:朴龙河日本开演唱会 与歌迷共庆出道5年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朴龙河8月1日在日本琦玉县举行纪念日本出道5周年的演唱会,与2万多名fans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朴龙河在8月1日的演唱会上,唱着《All in》的主题歌《像第一天那样》登场,接连演唱了自己在过去5年在日本发售的15首单曲,并且将自己过去5年在日本的生活整理为视频在演唱会现场播放。 朴龙河为纪念出道5周年还在上个特月末发行了特别纪念专辑,而在8月1日举行的fans见面会也将制作成DVD发售。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朴龙河8月1日在日本琦玉县举行纪念日本出道5周年的演唱会,与2万多名fans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 朴龙河在8月1日的演唱会上,唱着《All in》的主题歌《像第一天那样》登场,接连演唱了自己在过去5年在日本发售的15首单曲,并且将自己过去5年在日本的生活整理为视频在演唱会现场播放。
  • 朴龙河为纪念出道5周年还在上个特月末发行了特别纪念专辑,而在8月1日举行的fans见面会也将制作成DVD发售。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