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韩娱 > 韩娱大片

组图:宋慧乔明星男友大盘点 次次恋上男主角

  
组图,宋慧乔,恋情

宋承宪

  • 经纪公司证实宋慧乔和玄彬的恋情之后,有人发现宋慧乔特别喜欢搭讪与其同剧组的男演员,并且都谱下了如韩剧般浪漫的爱情故事。2000年,宋慧乔与宋承宪在《蓝色生死恋》戏里爱得缠绵,戏外的绯闻不断,在杀青酒会上的亲密动作被韩国媒体解读为“默认”恋情。
  • 2001年拍《守护天使》时又传与男主角金旼钟擦出爱的火花,金旼钟曾说“想一生一世守护着宋慧乔。”宋慧乔被爆出故意与孙浩荣同游美国掩饰这段情。
  • 宋慧乔2003年因《All In》与李秉宪结缘,最终公开承认恋情,一年后分手。韩国媒体将两人称为“世纪恋人”,牵手分手都打破常规,非常高调。
  • 2004年,宋慧乔与韩国歌星Rain合作主演《浪漫满屋》,轻松的爱情喜剧加深了两人对彼此的感情,当年的姐弟恋也传的沸沸扬扬。
  • 2008年,宋慧乔和玄彬主演《他们的世界》,两人因戏生情,公开了恋爱关系。(图文/国际在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