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盘点广告身价最高的韩国明星

  
组图,盘点,广告,身价,韩国明星

金喜善 

  • 金喜善:无所不拍。金喜善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也曾被称为韩国的广告女王。事实上,由于金喜善极早打入了亚洲市场,也持续有不少银幕作品曝光,崔智友虽然抢了第一后座,但金喜善的广告类型则包罗万象,从金饰、服装、家电到婚纱皆有。金喜善和日本某化妆品续签合约,一年广告报酬达8亿元,因为拥有姣好的面容与身材,非常受广告商的青睐,其受欢迎的程度,可从她拍一个广告就叫价3亿韩元看出,因此被称为“广告片女王”一点也不为过。
  • 宋慧乔金泰熙:互相较劲。宋慧乔也是广告商心目中炙手可热的宠儿,甜美的她被食品、饮料广告商视为最能代表产品的明星,而拜好肤质所赐,宋慧乔在家电和保养品厂商当中也堪称最爱之一,去年她还抢下原属金喜善的一支冰箱广告,更挤走了张曼玉,代言某名牌化妆品,后劲不容小觑。
  • 宋慧乔金泰熙:互相较劲。不过,《爱在哈佛》捧红了女主角金泰熙,并使她成为微笑最美的女星,作为汉城大学的高材生,“才色双全”的金泰熙代言了信用卡、服装、饮料等多领域广告,行情不断看涨。由于两人都是走清纯路线,而且接拍广告的领域也差不多,因此外界都视这两人为艺坛劲敌,更有一说金泰熙的广告身价,将高出宋慧乔不少。看来,两女有得一拼!
  • 裴勇俊:韩国最佳门面。“师奶杀手”裴勇俊堪称韩国娱乐圈第一吸金王,凭其俊郎外形不但片约不断,更是广告商追逐的焦点,而他有一半的收入来自于桃太郎(日本人)。据报道,去年日本艺人总酬劳最高的是男星木村拓哉,但有趣的是,日本广告界酬劳最高的,则是韩国男星裴勇俊。木村拓哉的广告价为9000万日元,但裴勇俊有1亿日元,比木村高出了1000万日元,相当风光。而裴勇俊去年单在日本就拍了超过7个广告,收入相当可观。
  • 权相佑:男版崔智友。权相佑日前签了两支日本广告约,16亿韩元轻松入袋,让权相佑广告身价高居韩星第2位,也成了韩国演艺界的大新闻。由于权相佑很会哭,观众甚至封他为“男版崔智友”,催泪一流。有趣的是,由于权相佑有了“男版崔智友”的称号,他的广告除了运动饮料,还有一家大型化妆品公司,也算是一大噱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