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宋承宪朴海镇拍摄韩国宣传片 携手高圆圆

  
宋承宪,朴海镇,高圆圆

组图:宋承宪朴海镇拍摄韩国宣传片 携手高圆圆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承宪、朴恩惠、朴海镇最近与中国演员高圆圆,李光洁一起拍摄了面向中国游客的韩国宣传短片。 宋承宪等人出演的这一系列宣传短片由韩国著名导演柳承万执导,由分别以韩国的饮食、购物、韩流、文化为主题的4部短篇组成。其中宋承宪出演的是主题为“韩流”的宣传短片,中国演员高圆圆和李光洁也与宋承宪一起出演了这部短片。 韩国观光公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到韩国观光的中国游客每年都在以20%的速度增长,不久后中国就将超过日本,成为韩国最大的观光市场,希望借这次宋承宪等人拍摄的韩国宣传片,进一步提高韩国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的形象。”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承宪、朴恩惠、朴海镇最近与中国演员高圆圆,李光洁一起拍摄了面向中国游客的韩国宣传短片。
  • 宋承宪等人出演的这一系列宣传短片由韩国著名导演柳承万执导,由分别以韩国的饮食、购物、韩流、文化为主题的4部短篇组成。其中宋承宪出演的是主题为“韩流”的宣传短片,中国演员高圆圆和李光洁也与宋承宪一起出演了这部短片。
  • 韩国观光公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到韩国观光的中国游客每年都在以20%的速度增长,不久后中国就将超过日本,成为韩国最大的观光市场,希望借这次宋承宪等人拍摄的韩国宣传片,进一步提高韩国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的形象。”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