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惠英红徐天佑出席釜山电影节 忙里偷闲逛海滩

  
惠英红,徐天佑,釜山电影节

惠英红徐天佑出席釜山电影节 忙里偷闲逛海滩

刚凭《心魔》一片获金马提名的惠英红,刚与戏中演她儿子的徐天佑及导演何宇恒一同出席完韩国釜山电影节。几天的旅程中三人的工作排得满满,马不停蹄的接受媒体访问、出席电影坐谈会及各大小派对。 他们先出席了一个专门介绍马来西亚导演的“15 Malaysia Party”派对,身为马来西亚人的导演何宇恒当然是嘉宾之一,派对中各人手持白气球来悼念较早前去世的马来西亚女导演雅丝敏-阿莫。 不过惠英红及徐天佑忙于工作之余仍不忘抽空玩乐一番,二人在海边接受访问的同时顺道四出观光,途中看见拍戏用的路轨、巨型沙雕等更认不住停下来拍照留念,不亦乐乎。而惠英红在当地遇上不少韩国fans,更拿出她邵氏年代的DVD要她签名!

  • 刚凭《心魔》一片获金马提名的惠英红,刚与戏中演她儿子的徐天佑及导演何宇恒一同出席完韩国釜山电影节。几天的旅程中三人的工作排得满满,马不停蹄的接受媒体访问、出席电影坐谈会及各大小派对。
  • 他们先出席了一个专门介绍马来西亚导演的“15 Malaysia Party”派对,身为马来西亚人的导演何宇恒当然是嘉宾之一,派对中各人手持白气球来悼念较早前去世的马来西亚女导演雅丝敏-阿莫。
  • 不过惠英红及徐天佑忙于工作之余仍不忘抽空玩乐一番,二人在海边接受访问的同时顺道四出观光,途中看见拍戏用的路轨、巨型沙雕等更认不住停下来拍照留念,不亦乐乎。而惠英红在当地遇上不少韩国fans,更拿出她邵氏年代的DVD要她签名!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