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娱大片

SJ-M张力尹搜狐歌会 韩庚始源扮“同性情侣”

  
SJ-M,张力尹

SJ-M与张力尹同台

  •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搜狐歌会——SuperJunior-M及张力尹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人气组合SJ-M亮相为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做宣传,而同门师妹张力尹的第二张单曲专辑《晴天,雨天》也同时发布。
  • 《Super Girl》MV中,韩庚从邋遢宅男变身“派对动物”,而现场SJ-M更是跳起“机车舞”,并邀歌迷一同模仿,舞蹈动作简单有趣,堪比《NOBODY》及《SORRY,SORRY》。对于自己心中的Super Girl,SJ-M七位成员也给出不同答案,而“歌迷”也成了成员们心中的最佳选择。
  • 以R&B风格见长的张力尹现场演唱了《晴天,雨天》,透露了与SJ成员东海拍MV时的尴尬事,原本以为可以让东海教自己演戏,但东海竟然也毫无恋爱经验!而此次没能担任张力尹MV主角的韩庚和始源则现场变身“同性情侣”,重现MV中经典镜头,两人“搂搂抱抱”,搜狐主持人黄锐更说出“百年好合”,引得台下歌迷尖叫不断。之后圭贤更是背起东海,两人披着外套,假装在雨中奔跑,笑翻全场。
  • 结束时SJ-M献上一曲慢歌《到了明天》,这首MV即将在搜狐独家公开,而韩庚更是透露自己在里面有哭戏,颇令人期待。此后的“私享会”环节,SJ-M与张力尹不仅与场外两位幸运歌迷连线,还现场抽取幸运歌迷,送上每人的钟爱之物——如韩庚的中韩辞典,张力尹的巧克力,始源的唇膏等。
  • SM娱乐有限公司中国事业部的首席代表李宇龙先生及搜狐公司无线音乐总监葛旭峰先生分别上台致词,感谢大家支持,并希望SJ-M与张力尹的新专辑能够取得好成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