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大钟奖红毯女星评点 韩艺瑟金敏善最养眼

  
大钟奖,红毯女星

46届大钟奖红毯女星评点 

搜狐新韩线讯 11月6日第46届大钟奖落下帷幕,在本届颁奖礼的红毯上,女明星们抛弃了单纯的黑白两色礼服,选择用色彩丰富的各色礼服来妆点自己。

  • 搜狐新韩线讯 11月6日第46届大钟奖落下帷幕,在本届颁奖礼的红毯上,女明星们抛弃了单纯的黑白两色礼服,选择用色彩丰富的各色礼服来妆点自己。
  • 担任主持人的韩艺瑟身着比正红色还要火红的礼物踏上红毯,这身礼物与她本人鲜明的性格十分吻合,也将现场气氛一下推到高潮。
  • 而拥有“完美身材”的金敏善则以饰满闪亮星星点点的紫色礼服,来衬托自己的华贵优雅。韩艺瑟与金敏善堪称本届大钟奖红毯上最“养眼”的女星。
  • 李多海的深V礼服从正面看略显保守,从背面看却“另有玄机”,小露美背的设计十分性感。
  • 夺下本届影后的秀爱在韩国被称为“礼服女神”,暗红色花朵图案的丝质礼服一点也不张扬,反而增添了许多淡雅高贵的气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