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李准基《HERO》即将开播 粉丝折三万纸鹤送祝福

李准基,HERO

李准基《HERO》即将开播 粉丝折三万纸鹤送祝福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准基在他主演的新剧《HERO》即将开播之际,在《HERO》拍摄现场收到了国外fans寄来的三万个纸鹤,吸引了所有现场工作人员的目光。 据《HERO》剧组工作人员透露,《HERO》剧组17日在首尔某地进行拍摄时收到了国外fans寄给李准基的15个大箱子。李准基听到有fans寄来的礼物后趁拍摄间隙亲自打开箱子,发现里面装满了3万只纸鹤和祝《HERO》创收视佳绩的贺卡。 李准基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显得非常高兴,还高举纸鹤向现场工作人员和附近路过的人们炫耀。他表示自己想把这些纸鹤全部都挂在自己的房子里,并表示自己一想到这些纸鹤都是由粉丝们一张一张亲手折的就很感动。李准基还表示这些纸鹤会是他这辈子最珍贵的宝物,就算是死后也一定要带到棺材里去。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准基在他主演的新剧《HERO》即将开播之际,在《HERO》拍摄现场收到了国外fans寄来的三万个纸鹤,吸引了所有现场工作人员的目光。
  • 据《HERO》剧组工作人员透露,《HERO》剧组17日在首尔某地进行拍摄时收到了国外fans寄给李准基的15个大箱子。李准基听到有fans寄来的礼物后趁拍摄间隙亲自打开箱子,发现里面装满了3万只纸鹤和祝《HERO》创收视佳绩的贺卡。
  • 李准基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显得非常高兴,还高举纸鹤向现场工作人员和附近路过的人们炫耀。他表示自己想把这些纸鹤全部都挂在自己的房子里,并表示自己一想到这些纸鹤都是由粉丝们一张一张亲手折的就很感动。李准基还表示这些纸鹤会是他这辈子最珍贵的宝物,就算是死后也一定要带到棺材里去。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