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金范举行日本巡回见面会 调鸡尾酒送影迷

金范

金范向日本影迷问好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最近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了超过3000名日本fans参加。金范从本月17日开始以“金范,Winter Dream 2009 Dinner Show”为主题在日本的五个城市举行了Fans见面会。

  •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最近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了超过3000名日本fans参加。金范从本月17日开始以“金范,Winter Dream 2009 Dinner Show”为主题在日本的五个城市举行了Fans见面会。
  • 据悉金范此次访日主要是为了宣传他的日文单曲碟,而见面会则是以晚餐会的形式举行,吸引了众多金范的日本粉丝。这次金范日本见面会在17日至22日期间分别在札幌、东京、神户、福冈、名古屋等城市举行,总共吸引了3000多名日本fans参加。
  • 在每场见面会上,金范都和Fans进行了各种互动活动,还在见面会的现场演唱了这次新发行的单曲碟中的《圣诞夜的天空》等歌曲。金范将于24日结束在日本的活动返回韩国,随后就将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当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