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林秀晶短发登封面 一改可爱风格变冷艳

林秀晶

组图:林秀晶短发登封面 一改可爱风格变冷艳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4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林秀晶近日通过时尚杂志画报照展示了与过去不同的全新形象和魅力。林秀晶日前被选为了韩国某时尚杂志1月号的封面模特,不久前完成了画报的拍摄。该杂志的封面女郎此前一直都是由外国著名女演员或是模特担任,这次林秀晶登上该杂志封面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事情。

  •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4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林秀晶近日通过时尚杂志画报照展示了与过去不同的全新形象和魅力。林秀晶日前被选为了韩国某时尚杂志1月号的封面模特,不久前完成了画报的拍摄。该杂志的封面女郎此前一直都是由外国著名女演员或是模特担任,这次林秀晶登上该杂志封面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事情。
  •  该杂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年10月举行的一次评选中,林秀晶当选为了最符合该杂志形象的女演员,因此在迎接杂志创办200期纪念之际,特别邀请了林秀晶担任封面模特。
  • 林秀晶在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表示“每拍摄一部新的作品就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希望今后能出演更多不同类型的作品和角色,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