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T-max日本成功开唱 李民浩金范视频祝贺

T-max,李民浩,金范

组图:T-max日本成功开唱 李民浩金范视频祝贺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T-max于本月22日和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两场演唱会,吸引了3000多名日本粉丝参加。 T-max成员金俊出演的《花样男子》在日本播出,使T-max一下子就拥有了数量众多的日本粉丝,此次T-max访日有不少粉丝专程到机场迎接他们,还有不少媒体向他们发去了采访邀请。 放佛是为了答谢日本粉丝一样,T-max在这次的日本演唱会上准备了以前从没有表演过的精彩节目,使演唱会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除了演唱歌曲以外,T-max还进行了魔术等表演,而T-max成员申民哲则是用日语介绍了T-max在2009年的重要新闻,让日本粉丝感叹其出色的日语实力。 与金俊一同出演《花样男子》的李民浩,金范等人也专程为T-max日本演唱会录制了祝贺视频,这些视频在演唱会现场播出时也引起了台下日本粉丝的欢呼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T-max于本月22日和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两场演唱会,吸引了3000多名日本粉丝参加。
  • T-max成员金俊出演的《花样男子》在日本播出,使T-max一下子就拥有了数量众多的日本粉丝,此次T-max访日有不少粉丝专程到机场迎接他们,还有不少媒体向他们发去了采访邀请。
  • 放佛是为了答谢日本粉丝一样,T-max在这次的日本演唱会上准备了以前从没有表演过的精彩节目,使演唱会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除了演唱歌曲以外,T-max还进行了魔术等表演,而T-max成员申民哲则是用日语介绍了T-max在2009年的重要新闻,让日本粉丝感叹其出色的日语实力。
  • 与金俊一同出演《花样男子》的李民浩,金范等人也专程为T-max日本演唱会录制了祝贺视频,这些视频在演唱会现场播出时也引起了台下日本粉丝的欢呼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