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少女时代全新造型曝光 变身啦啦队成员

少女时代
  • 组图:少女时代全新造型曝光 变身啦啦队成员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新专辑宣传视频在上周末通过韩国各大网站同时公开,吸引了众多少女时代粉丝的关注。这段宣传视频的长度约为30秒左右,少女时代成员们在这次的新专辑中变身为了啦啦队,身穿白色短裤和蓝色T恤,展现了她们的性感魅力。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新专辑宣传视频在上周末通过韩国各大网站同时公开,吸引了众多少女时代粉丝的关注。这段宣传视频的长度约为30秒左右,少女时代成员们在这次的新专辑中变身为了啦啦队,身穿白色短裤和蓝色T恤,展现了她们的性感魅力。
    • 自从少女时代公开新专辑发布计划后,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这次的宣传视频公开后,也迅速成为了韩网最热门的视频。
    • 少女时代的新专辑主打歌《Oh!》是一首电子流行曲风的歌曲,从这次公开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到,这首歌也是一首充满了少女时代特有的活泼魅力的歌曲。
    • 少女时代这次推出的第2张专辑将于本月28日正式发售,而该专辑主打歌将于25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提前公开,少女时代成员们则将通过30日播出的MBC电视台《SHOW!音乐中心》节目,开始她们新一轮的音乐宣传活动。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