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CNBLUE受广告商青睐 代言服装品牌变绅士

CNBLUE
  • 组图:CNBLUE受广告商青睐 代言服装品牌变绅士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以歌曲《孤独的人啊》横扫各大排行榜的摇滚乐队CNBLUE出道不久就成为了韩国广告界的蓝筹股。 CNBLUE虽然出道只有2周,但是已经和3个品牌签订了广告代言合同,成为了近期韩国最热门的广告明星。CNBLUE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最近CNBLUE和3个知名服装品牌签订了广告代言合同,此外还受到了众多其他各类品牌的广告出演邀请。” CNBLUE在29日的KBS《Music Bank》和31日的SBS《人气歌谣》节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了韩国乐坛近期最受瞩目的新人组合。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以歌曲《孤独的人啊》横扫各大排行榜的摇滚乐队CNBLUE出道不久就成为了韩国广告界的蓝筹股。
    • CNBLUE虽然出道只有2周,但是已经和3个品牌签订了广告代言合同,成为了近期韩国最热门的广告明星。CNBLUE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最近CNBLUE和3个知名服装品牌签订了广告代言合同,此外还受到了众多其他各类品牌的广告出演邀请。”
    • CNBLUE在29日的KBS《Music Bank》和31日的SBS《人气歌谣》节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了韩国乐坛近期最受瞩目的新人组合。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