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车艺莲拍摄服饰写真 变身妖艳吸血鬼女郎

车艺莲
  • 组图:车艺莲拍摄服饰写真 变身妖艳吸血鬼女郎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车艺莲将在13日凌晨通过由自己主持的某有线节目网站,发布不久前拍摄的最新服装写真照。 车艺莲在这组服装写真照中为突出妖艳的吸血鬼女郎的主题,搭配的服饰简约而华丽。烈火一般的红唇,再加上流露出时而漠然,时而热烈的眼神令粉丝十分着迷。 车艺莲将这组服装写真所表现的女人魅力拿捏得十分到位,性感而不暴露,倍受男性粉丝的追捧。不仅如此,车艺莲所挑选的服饰也因主导着今春的流行趋势,而受到了女性粉丝的关注。 据悉车艺莲担任主持人的有线节目,将于13日晚零点发布她在拍摄这组写真时的花絮照片。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车艺莲将在13日凌晨通过由自己主持的某有线节目网站,发布不久前拍摄的最新服装写真照。
    • 车艺莲在这组服装写真照中为突出妖艳的吸血鬼女郎的主题,搭配的服饰简约而华丽。烈火一般的红唇,再加上流露出时而漠然,时而热烈的眼神令粉丝十分着迷。
    • 车艺莲将这组服装写真所表现的女人魅力拿捏得十分到位,性感而不暴露,倍受男性粉丝的追捧。不仅如此,车艺莲所挑选的服饰也因主导着今春的流行趋势,而受到了女性粉丝的关注。 据悉车艺莲担任主持人的有线节目,将于13日晚零点发布她在拍摄这组写真时的花絮照片。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