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搜狐网友首尔游 中国美女体验韩国齿科

首尔游
  • 组图:搜狐网友首尔游 中国美女体验韩国齿科 

    • 有比自信地微笑,还美丽的容貌吗?全智贤,宋慧乔,李孝利……韩国美女们共同的特点就是拥有白玉般雪白而整齐的牙齿。牙齿会因为吸烟,喝咖啡、浓茶引起外源性着色。变黑或者变黄的牙齿不但影响美观,而且令人不能自信地展开微笑。
    • 林菀为了接受美白治疗,找到了三成洞的某齿科。通过简单的沟通后,林菀接受了亲切的治疗,然后露出灿烂的微笑。从沟通到治疗,加上美白诊疗,仅仅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Kang hee seok院长对林菀说:“林菀平时比较注重齿科管理,所以着色比较少,但中国人一般都喝茶。牙齿的内部有齿垢,或者部分着色的情况很多。“
    • 而且为了牙齿美容和健康,最好不要摄取像咖啡,可乐这样的饮料,如果摄取了最好选择漱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