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组图:金范朴珍熙上演吻戏 十指紧扣浪漫甜美

金范,朴珍熙
  • 组图:金范朴珍熙上演吻戏 十指紧扣浪漫甜美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与朴珍熙将在25日晚播出的MBC电视剧《还想结婚的女人》中首次上演吻戏。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与朴珍熙将在25日晚播出的MBC电视剧《还想结婚的女人》中首次上演吻戏。
    • 25日晚《还想结婚的女人》将播出崔哲浩与严智媛饰演的角色结婚的场景,金范与朴珍熙饰演的情侣参加这场婚礼时约定他们也要在6个月内举行婚礼,并以热吻来表达了对彼此的爱。
    • 这是《还想结婚的女人》开播以来,金范与朴珍熙饰首次拍摄吻戏。剧集还没有播出,这场吻戏就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