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金范公开童年照片 天生就是帅哥胚子

金范
  • 组图:金范公开童年照片 天生就是帅哥胚子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在拍摄的电视剧《还想结婚的女人》公开了童年照,可爱的模样格外吸引观众的关注。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在拍摄的电视剧《还想结婚的女人》公开了童年照,可爱的模样格外吸引观众的关注。
    • 在上个月25日播出的《还想结婚的女人》中,在剧中饰演金范母亲的朴智英展示了金范小时候的照片。为了拍摄这段场景,金范特别向剧组提供了几张自己儿时的照片。
    • 电视剧播出后,金范小时候可爱的样子在就成观众关注的焦点,之后金范还在个人主页上上传了几张照片,令粉丝格外开心。
    • 网民浏览过照片后纷纷表示,金范儿时可爱的模样现在仍旧依稀可见,并称赞金范从小就是个出色的“衣服架子”。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