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SJ成员崔始源拍最新写真 大秀健美好身材

崔始源
  • 组图:SJ成员崔始源拍最新写真 大秀健美好身材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充分展现出男人的多样魅力。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充分展现出男人的多样魅力。
  • 在拍摄这组写真照时,崔始源尝试了风格迥异的服装造型,时而粗犷野性,时而时尚性感,时而又可爱甜蜜。凭借表情和眼神的变化,就让人们感受到崔始源多样的男性魅力,其健美的身材也让人惊叹不已。 该时尚杂志已选用其中的一张写真照作为最新发行期号的封面照。
  • 据悉,崔始源拍摄的这组写真照在杂志中被收录了11页,此外还有崔始源的专访内容。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