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张根锡亚洲巡演首站告捷 粉丝追车印象深

张根锡
  • 组图:张根锡亚洲巡演首站告捷 粉丝追车印象深 

    韩国当红明星张根锡7日在台北举办“2010 JangKeunSuk Asia tour in Taipei”粉丝见面会。现场云集了2500余名热情粉丝,同张根锡共度了美好时光。此次台湾粉丝见面会是张根锡亚洲巡演的首站。当天,他在现场用抽空学习的中文向大家问候,令现场的台湾粉丝们感动不已。

    • 韩国当红明星张根锡7日在台北举办“2010 JangKeunSuk Asia tour in Taipei”粉丝见面会。现场云集了2500余名热情粉丝,同张根锡共度了美好时光。此次台湾粉丝见面会是张根锡亚洲巡演的首站。当天,他在现场用抽空学习的中文向大家问候,令现场的台湾粉丝们感动不已。
    • 张根锡在现场发表台湾之行的感想说:“许多台湾粉丝不顾辛劳乘坐出租车或是摩托车一直跟着我的座驾,还追到旁边跟我打招呼。这样的情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觉得非常有趣。”
    • 另外,张根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首站告捷后,还将继续辗转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此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