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少女时代泰妍徐贤黑色造型 曲线玲珑有致

少女时代,泰妍,徐贤
  • 组图:少女时代泰妍徐贤黑色造型 曲线玲珑有致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M公司继11日在少女时代官方率先发布了侑莉的“黑色少女时代”写真照后,12日上午泰妍和徐贤的“黑色造型”逐一亮相。 泰妍和徐贤身穿紧身黑色连体装,与侑莉的黑色造型风格一致,均采用黑色背景,在柔和的白炽灯光下,泰妍和徐贤长发飘逸,身材曲线玲珑。虽然黑色往往给人成熟性感的印象,但“黑色少女时代”的新造型却让人感觉到一种柔和的过度,既有别于以往少女可爱的形象,又不同于熟女的妩媚妖娆,让人们自然地感受到少女时代的成长与转变。 据悉在逐一公开成员们新造型的同时,SM公司将于3月16日上午10点,通过某音乐门户网站公开少女时代第2张专辑repackage版的专辑封面和宣传视频。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M公司继11日在少女时代官方率先发布了侑莉的“黑色少女时代”写真照后,12日上午泰妍和徐贤的“黑色造型”逐一亮相。
    • 泰妍和徐贤身穿紧身黑色连体装,与侑莉的黑色造型风格一致,均采用黑色背景,在柔和的白炽灯光下,泰妍和徐贤长发飘逸,身材曲线玲珑。虽然黑色往往给人成熟性感的印象,但“黑色少女时代”的新造型却让人感觉到一种柔和的过度,既有别于以往少女可爱的形象,又不同于熟女的妩媚妖娆,让人们自然地感受到少女时代的成长与转变。
    • 据悉在逐一公开成员们新造型的同时,SM公司将于3月16日上午10点,通过某音乐门户网站公开少女时代第2张专辑repackage版的专辑封面和宣传视频。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