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宋慧乔坦言无暇结婚 碎花雪纺裙素颜离台

宋慧乔
  • 组图:宋慧乔坦言无暇结婚 碎花雪纺裙素颜离台

  • 1

  • 2010年4月12日讯,台湾,韩国艺人宋慧乔结束台湾24小时旋风式行程,4月11日中午搭机离台。宋慧乔旋风来台,宣传新戏《他们的世界》,只字不提男友玄彬,年仅28岁的她表示,刚接拍王家卫新戏《一代宗师》,进军华语电影市场,未来几年会专心工作,根本没想过结婚一事。宋慧乔说,看过《旺角卡门》、《花样年华》后,非常崇拜王家卫,有机会跟偶像合作,她不在乎戏份多寡。绯闻对象李秉宪和Rain,相继前往好莱坞发展,在西方引发韩流旋风,宋慧乔透露,还没看过他们作品,对于打进好莱坞,她谦称“还没足够能力想那么远。”
  • 多次来台,宋慧乔印象最深刻的仍是初次造访,当时影迷挤爆机场,连去夜市都被老奶奶认出来;上回和李秉宪以情侣之姿来台,甜蜜模样羡煞众人;这回独自宣传,她说没有玄彬作伴并不孤单,果然前晚结束工作后,她和同伴到“Joyce's café”小酌,4月11日离台,30多位歌迷热情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