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金素妍朴施厚吻戏曝光 反复对台词揉烂剧本(图)

金素妍,朴施厚
  • 金素妍朴施厚吻戏曝光 反复对台词揉烂剧本(图)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中金素妍与朴施厚即将上演的吻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中金素妍与朴施厚即将上演的吻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检察官公主》于18日下午在京畿道龙仁市的公园拍摄了金素妍与朴施厚吻戏的场景。拍摄前,金素妍与朴施厚反复地对台词,两人手里的剧本都变得破破烂烂。随着导演的一声开拍,两人马上投入到戏中,二人接吻的场景逼真到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屏息观看。
  • 据悉,金素妍与朴施厚的接吻的剧情,在《检察官公主》整部剧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这段场景将在21日晚第7集的《检察官公主》中播出。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