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组图:《Road No.1》海报公布 金荷娜眼中含泪

金荷娜,苏志燮,Road No.1
  • 苏志燮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剧《Road No.1》日前公布了金荷娜、苏志燮、尹启相三名主演的角色海报。《Road no.1》将于6月23日开播,该剧以朝鲜战争为背景舞,讲述一名突然被卷入战争的男子在残酷的战场上为生存而竭尽全力的故事,该剧描绘了战场上的战友之情和历经60年岁月考验的不渝爱情。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剧《Road No.1》日前公布了金荷娜、苏志燮、尹启相三名主演的角色海报。《Road no.1》将于6月23日开播,该剧以朝鲜战争为背景舞,讲述一名突然被卷入战争的男子在残酷的战场上为生存而竭尽全力的故事,该剧描绘了战场上的战友之情和历经60年岁月考验的不渝爱情。
  • 苏志燮在剧中饰演了为了守护心爱的女人而毅然投入到地狱般战场的男子。这次公开的苏志燮的海报,以炮火连天的战场为背景,凸显出该角色坚韧,粗犷的特点。金荷娜在《Road no.1》中饰演一名为挽救战场上任何一个生命,而随时都准备牺牲自己的战地医生,海报重点突出了该角色清纯,文雅的一面。 以往以出众的外貌受到粉丝喜爱的尹启相,将在《Road no.1》中挑战新的角色和造型,饰演一个有着暴风雨一般激烈情感的角色。
  • 尹启相与苏志燮二人饰演的角色同时爱上一个女人,因此尹启相对苏志燮心怀敌意。在残酷战争的洗礼中,二人在死亡线边缘的经历,让他们渐渐萌生了生死之交般的友情和敬意。《Road no.1》总耗资130亿韩元,由《天国的阶梯》和《狗与狼的时间》的两位导演联手执导,《太极旗飘扬》的编剧撰写剧本,该剧将于6月23日开播。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