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韩智慧为顶级化妆品代言 清丽容颜迷人

韩智慧
  • 组图:韩智慧为顶级化妆品代言 清丽容颜迷人

  • 1

  • 搜狐韩娱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艺界著名的皮肤美女韩智慧日前为某化妆品拍摄了最新广告写真。
  • 韩智慧拍摄的该广告写真分为了纯洁,自然的“Natural”、优雅洗练的“Classic”、可爱浪漫的 “Romantic”以及性感诱惑的“Sensuous”等4个不同主题,韩智慧通过这些广告照展现了其多样的魅力。
  • 负责广告拍摄的工作人员表示,韩智慧以可爱,活泼的形象出道,之后又在《伊甸之东》,《出云之月》等影视作品中饰演了成熟、优雅、性感等各种不同风格的角色,因此这次的化妆品广告也就选择了能够最多的展现韩智慧各种魅力的拍摄方式。
  • 韩智慧拍摄的这组广告写真将于今年5月刊登在韩国各大时尚杂志上。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