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崔始源拍“分裂”写真 一面搞怪一面深沉

崔始源
  • 组图:崔始源拍“分裂”写真 一面搞怪一面深沉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日前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日前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
  • 这组写真照,展现出崔始源活泼和成熟的两种气质。无论是表情搞怪,穿着随意的大男孩形象,亦或是神情庄重陷入深思的男人造型,截然不同的两种特质在崔始源的诠释下格外地到位和传神,倍受现场工作人员的赞赏。
  • 在拍摄后进行的采访中,崔始源也以认真的态度回答了各种问题,彬彬有礼的举止让记者大为感慨。崔始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有Superjunior,自己才会有机会作演员,无论是演员还是Superjunior哪个他都不会放弃。
  • 当被问到结束电视剧拍摄后会有什么打算时,崔始源称他现在最想和家人一起去旅行,有时间可以多陪陪父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