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韩智慧变身森林女神 散发梦幻神秘魅力

韩智慧
  • 组图:韩智慧变身森林女神 散发梦幻神秘魅力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韩智慧在最近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中变身为梦幻的森林女神,浑身散发出神秘的魅力。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韩智慧在最近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中变身为梦幻的森林女神,浑身散发出神秘的魅力。
    • 负责此次拍摄的摄影师表示,因为韩智慧紧凑的工作安排,这次的写真拍摄并没有太多的准备时间,不过韩智慧在短暂的时间里就领悟了摄影师的拍摄意图,使拍摄顺利进行。
    • 韩智慧也表示虽然拍摄时间短暂,但是在拍摄进行时候自己方佛真的成为了一副名画中的女神一样,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拍摄。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