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韩智慧为“男友”金圣润庆生 情敌陆毅也来祝福

韩智慧,陆毅
  • 吹蜡烛 

    搜狐韩娱讯 最近备受关注的《天堂绣》男二号,饰演韩智慧的男朋友的韩国演员金圣润,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不仅剧中女友热情帮自己庆祝生日,连情敌陆毅也送上大大的祝福,剧组的导演和主创人员一起帮他庆祝生日,这让第一次体验剧组生活的金圣润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情。

    • 搜狐韩娱讯 最近备受关注的《天堂绣》男二号,饰演韩智慧的男朋友的韩国演员金圣润,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不仅剧中女友热情帮自己庆祝生日,连情敌陆毅也送上大大的祝福,剧组的导演和主创人员一起帮他庆祝生日,这让第一次体验剧组生活的金圣润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情。
    • 之前虽然也有参演过一些作品,但是这次在剧组连续拍摄三个月,跟剧组的同事们同吃同住的生活对于金圣润来说充满了新鲜和刺激。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语言不通,生活习惯不同,可这些都没有成为金圣润工作上的困难,而他开朗的性格和积极地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认可。
    • 大家更积极地教他讲中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金圣润的中文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简单的交流已经没有问题。工作人员嬉说,以后可不能讲他坏话,因为他全听得懂了。金圣润的勤奋好学和演技不仅受到剧组同事们的认可,也不断受到导演黄健中的赞赏,这让他对之后的工作也更加充满了信心。
    • 本月底剧组马上就要转场拍摄在韩国的外景部分,而韩智慧、金圣润和陆毅的三角恋情重头戏也将在这一部分拍摄,可以说对金圣润的演技马上又是一个巨大考验。不过回到自己的家乡拍摄金圣润的信心始祖,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发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