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Rain全智贤被曝已交往一年 家中约会被拍

Rain,全智贤
  • Rain的卡地亚的戒指跟全智贤戴的卡地亚手镯是一套

  • 1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某网络媒体在6月10日报道,他们已经确定了Rain与全智贤交往的事实,并透露Rain与全智贤至少已经交往了一年以上的时间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 该媒体表示,他们在得到线报后对Rain与全智贤进行了100多天的贴身跟踪,不仅多次目击到Rain出入全智贤家,而且还拍到了Rain与全智贤带着情侣手镯以及其他能够证实两个人交往事实的照片。
  • 据该媒体报道,因为Rain与全智贤在韩国广泛的知名度,两个人从来不在公开场合约会,每次都是Rain驾车到全智贤的家中约会。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贴身跟踪当中,该媒体多次拍摄到了Rain出入全智贤家的场景。
  • 全智贤与Rain都还没有对该绯闻做出回应,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Rain为了倒时差正在睡觉,等他醒来后会再向他本人证实。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