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娱大片

组图:张根硕抵港包裹严实 看世界杯放弃游香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张根硕,世界杯
  • 张根硕黑帽子黑围巾

  • 1

  • 搜狐韩娱讯 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小帅)昨日来港宣传,吸引超过200名Fans到机场接机,场面混乱。张根硕来港行程紧密,昨晚为了支持韩国与阿根廷的世界杯赛事,宁可放弃夜游香江的机会,留在酒店欣赏赛事,支持韩国队球员。
  • 凭韩剧《原来是美男》走红的韩国超人气偶气小帅,昨日中午从韩国来港,准备出席今天下午的记者会,与及本周六(19日)在九展举行《亚洲巡回影迷见面会》香港站和一个商场活动。
  • 小帅这股韩风,于昨日抵港,即吸日超过200名Fans到机场接机,场面混乱。架上太阳眼镜、黑帽及黑色口罩的小帅于下午2时45分出闸,见到大批Fans接机,他即友善地向Fans挥手。邀请小帅来港的主办单位,特别安排3位私人保安到机场,维持秩序。而机管局为安全起见,于小帅未出闸前,特别架起围栏,分开Fans及在场采访的记者。
  • 原先大会安排记者,于小帅出闸时,安排记者到围栏内拍照,可惜场面十分混乱,机管局的保安,甫见小帅出闸,他只接收了主办单位的献花后,便直接推他由特别通道离开机场。身为韩国人气偶像的小帅,对于国家足球队能晋身今届的世界杯,亦鼎力支持,虽然来港时间匆匆,亦放弃游览香港的机会,昨晚特别留在酒店欣赏韩国与阿根廷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