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韩智慧变身冷艳蛇蝎美人 拍写真向大师致敬(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韩智慧
  • 韩智慧变身冷艳蛇蝎美人 拍写真向大师致敬(图)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韩智慧的最新时尚写真日前首次曝光,吸引了人们的关注。韩智慧最近与韩国一家服装杂志携手,拍摄了一组向法国著名摄影师Jean-Francois Lepage致敬的时尚写真,韩智慧在拍摄中变身为冷酷,拥有致命魅力的蛇蝎美女,拍摄出的作品给人以比原作更加强烈的印象。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韩智慧的最新时尚写真日前首次曝光,吸引了人们的关注。韩智慧最近与韩国一家服装杂志携手,拍摄了一组向法国著名摄影师Jean-Francois Lepage致敬的时尚写真,韩智慧在拍摄中变身为冷酷,拥有致命魅力的蛇蝎美女,拍摄出的作品给人以比原作更加强烈的印象。
  • 韩智慧在拍摄结束后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摄向其他人致敬的作品,拍摄过程相当有趣,而且在拍摄结束后对比自己与原作模特的表现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 韩智慧今年陆续出演了韩国影片《出云之月》和中国电视剧《天堂绣》,不久前还出版了个人随笔集《My Fair Lady》。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