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我是传说》开拍 金正恩变豪门媳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是传说,金正恩
  • 组图:《我是传说》开拍 金正恩变豪门媳妇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我是传说》9日正式开拍,该剧女主演金正恩参加了在首尔进行的此次拍摄。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我是传说》9日正式开拍,该剧女主演金正恩参加了在首尔进行的此次拍摄。
  • 《我是传说》讲述了金正恩饰演的女主人公嫁入韩国最著名的律师家庭后,却因为无法忍受婆家的虚伪和利己主义而与丈夫离婚,与高中时的好友组成乐队进行活动的同时,与前夫家上演震惊全国的法庭攻防战的故事。
  • 在不久前公开的《我是传说》首场拍摄现场照中,金正恩一幅豪门媳妇的打扮,散发着端庄,高雅的气质。而一名《我是传说》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只是金正恩在电视剧刚开始时的样子,接下来金正恩的变身一定会让观众大吃一惊。
  • 《我是传说》由曾执导《该隐和亚伯》等电视剧的金衡植导演执导,将从8月2日开始接替《coffee house》登陆SBS电视台。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