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金范曼谷举行见面会 探访病中泰国国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范
  • 组图:金范曼谷举行见面会 探访病中泰国国王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最近在泰国举行粉丝见面会,还到医院探望住院中的泰国国王,在当地成为了热门话题。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最近在泰国举行粉丝见面会,还到医院探望住院中的泰国国王,在当地成为了热门话题。
  • 据金范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金范于上个月29日飞往泰国曼谷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在得知泰国国王住院中的消息后就决定到医院探病。当金范到医院时,现场已经有1000多名当地媒体记者等待,金范探病泰国国王的消息也登上了当天泰国当地主要媒体的头版头条。
  • 在成功结束泰国的粉丝见面会后,金范还将继续进行其亚洲巡回见面会,将在8月5日在印尼举行粉丝见面会。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