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韩智慧赴日拍写真 融入自然变“精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韩智慧
  • 组图:韩智慧赴日拍写真 融入自然变“精灵”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韩智慧最近远赴日本,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韩智慧最近远赴日本,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
  • 韩智慧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5日表示,韩智慧最近前往日本岐阜县一带,以当地美丽的自然景色为背景,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时尚写真。韩智慧在这次拍摄中同时表现了简洁、纯洁、纤细的魅力,以“森林的精灵”这一服装主题更加强调了重返大自然后的女性魅力。
  • 韩智慧不久前刚刚宣布了将于今年9月与交往了两年的男友结婚,目前她正忙于挑选下一部出演作品。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