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元彬全度妍悼念安德烈金 金喜善伤心痛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元彬,全度妍,安德烈金,金喜善
  • 元彬

  • 1

搜狐韩娱独家综合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在12日下午因大肠癌引起的肺炎去世,享年75岁。韩国当地时间12日深夜11时许,演员元彬率先来到灵堂吊唁逝去的大师,与他同行的还有韩国文化体育部长官刘仁村。

  • 搜狐韩娱独家综合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在12日下午因大肠癌引起的肺炎去世,享年75岁。韩国当地时间12日深夜11时许,演员元彬率先来到灵堂吊唁逝去的大师,与他同行的还有韩国文化体育部长官刘仁村。(文/溶溶)
  • 元彬与安德烈-金的因缘要追溯2000年,当年的元彬在出演《蓝色生死恋》后受邀参与了安德烈-金的时装秀,因此蹿升成为一线红星。元彬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说过,“安德烈-金老师就是我的恩人,在我实现梦想的过程里给了我许多帮助”。
  • 随后在13日凌晨的1点左右,戛纳影后全度妍也来到灵堂,送别这位生前与自己多次合作过的大师。
  • 随后在13日凌晨的1点左右,戛纳影后全度妍也来到灵堂,送别这位生前与自己多次合作过的大师。
  • 金喜善于凌晨2点10分左右赶往灵堂,出现时已经满眼含泪。过于悲伤的金喜善面对媒体镜头一言不发,只是默默的低头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