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组图:韩版《恶吻》海报公开 郑素敏拥吻金贤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贤重,恶作剧之吻
  • 组图:韩版《恶吻》海报公开 郑素敏拥吻金贤重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新剧《恶作剧之吻》日前首次公开了4张正式版宣传海报,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新剧《恶作剧之吻》日前首次公开了4张正式版宣传海报,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 这次公开的4张海报有两张是金贤重与郑素敏的合影,剩下两张则分别是两人各自的单人照,将金贤重与郑素敏两人在电视剧中的关系很好的表现了出来。
  • 金贤重在拍摄这些海报时开玩笑称,拍《花样男子》时有三个值得信赖的伙伴,而这次却只有一个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自己的郑素敏,这让自己压力很大。
  • 金贤重,郑素敏主演的《恶作剧之吻》根据红遍全亚洲的日本人气漫画改编,将从9月1日开始通过MBC电视台播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