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亚洲音乐节举行记者会 李民浩“拜见”偶像成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李民浩,成龙
  • 亚洲音乐节举行记者会 李民浩“拜见”偶像成龙

  • 1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2010Asia Song Festival(亚洲音乐节)新闻发布会23日上午在首尔某酒店举行,香港影星成龙与韩国演员李民浩一起出席了该发布会。
  • 在上午的发布会上成龙被任命为了今年Asia Song Festival的名誉委员长,而李民浩则是被任命为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的形象宣传大使。
  • Asia Song Festival创立于2004年,今年即将迎来第七届,该活动旨在促进亚洲各国的文化交流,今年还将特别增设为巴基斯坦水灾难民捐款的活动。
  • 李民浩在上午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从小就是成龙的影迷,今天能和成龙见面让他感到非常高兴,他会尽最大努力尽到形象宣传大使的责任。
  • 2010Asia Song Festival将于10月23日下午6点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韩国的BOA、中国的张靓颖、郑元畅,马来西亚的光良等来自亚洲7个国家的15队歌手和组合参加演出。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