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简美妍拍摄纯美婚纱写真 立志明年做新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简美妍
  • 组图:简美妍拍摄纯美婚纱写真 立志明年做新娘

  • 1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原Baby vox成员简美妍近日拍摄一组婚纱写真,美丽的新娘造型吸引了广大粉丝的目光。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原Baby vox成员简美妍近日拍摄一组婚纱写真,美丽的新娘造型吸引了广大粉丝的目光。
  • 简美妍所穿的婚纱由曾为简美妍设计舞台服装的服装设计师设计,价格高达数百万韩元,而简美妍佩戴的珠宝更是价值6000万韩元以上。简美妍在不久前出演电视节目时曾表示最近她非常孤独,感觉怎么吃也吃不饱,所以明年无论如何一定都要结婚。
  • 简美妍最近与韩国著名音乐人方诗赫携手正在进行新专辑录制,预计将在今年10月推出全新个人专辑。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