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张根硕《玛丽外宿中》新造型曝光 再扮不羁歌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张根硕
  • 张根硕《玛丽外宿中》新造型曝光 再扮不羁歌手

  • 1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根硕在新剧《玛丽外宿中》的造型首次曝光,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 张根硕在《玛丽外宿中》这部电视剧中饰演死亡重金属乐队主唱“姜武玦”,这次公开的剧照突出了张根硕在剧中饰演的不羁歌手的神韵。
  • 负责张根硕剧中造型的形象设计师表示,他在设计张根硕的造型时,力求不拘泥于形式,最大限度的展示自由奔放的感觉,因此采用了波西米亚风格的服装。
  • 《玛丽外宿中》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是曾创作《浪漫满屋》漫画的元秀莲从去年2月开始通过网络连载的最新作品,讲述了一直与恋爱无缘的女主人公“玛丽”同时与两名男性相识,为寻找真爱而与两人一起过100天假想婚姻生活的故事,将于11月8日开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