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元彬东帝汶做慈善 亲喂小儿麻痹症患者服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元彬
  • 元彬东帝汶做慈善 亲喂小儿麻痹症患者服药

  • 1

  •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元彬上个月去东帝汶参加慈善活动的照片近日被发布到韩国网络,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据元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元彬在9月12日至17日期间远赴东帝汶,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当地举行的慈善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了小儿麻痹症疫苗和维生素A胶囊,并亲自喂他们服药。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帝汶事务所负责人Mr. Jun Kukita向元彬表示感谢称,元彬的到来对当地的工作人员起到了很大的鼓励作用,希望元彬回到韩国后能唤起更多人对东帝汶儿童的关心。
  • 据悉元彬访问东帝汶时拍摄的视频内容将被制作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公益广告,从本月20日开始通过韩国各大有线电视台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