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恋人絮语》亮相釜山 谢安琪演技备受赞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恋人絮语》亮相釜山 谢安琪演技备受赞赏
  • 《恋人絮语》亮相釜山 谢安琪演技备受赞赏

  • 1

搜狐娱乐2010年10月15日讯,韩国,第15届釜山电影节,由曾国祥、尹志文编剧及执导,彭浩翔监制的电影《恋人絮语》,10月12日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场公开放映,观众反应热烈,放映完毕,全场起立拍掌长达七分钟之久,令亲临现场的女主角谢安琪和曾国祥、尹志文感动不已,亦为两位新锐导演打下一支强心针!

  • 搜狐娱乐2010年10月15日讯,韩国,第15届釜山电影节,由曾国祥、尹志文编剧及执导,彭浩翔监制的电影《恋人絮语》,10月12日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场公开放映,观众反应热烈,放映完毕,全场起立拍掌长达七分钟之久,令亲临现场的女主角谢安琪和曾国祥、尹志文感动不已,亦为两位新锐导演打下一支强心针!
  • 电影《恋人絮语》入选第十五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角逐新浪潮大奖,前晚试映会的反应非常热烈,全场爆满。电影在当地获得一致好评,媒体及评审均不约而同地表示,电影的调度亮丽动人,绝不似出自两位新导演之手;而日本《电影旬报》资深影评更表示:“这是今届釜山电影节的最佳作品!”之前表示“能够入围已经很高兴”的导演曾国祥及尹志文,亦因而信心大增,有望为香港电影界在釜山扬威。
  • 放映会完结,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下,女主角之一的谢安琪连同两位导演曾国祥及尹志文上台分享拍摄心得及幕后趣事。有观众提问,为何《恋人絮语》由曾、尹两位合导,而不是常见的单一导演模式。曾国祥打趣地回答,他跟尹志文的关系活像两公婆:“2003年我们在导演陈可辛的公司认识,大家一同工作,一同拍过几部短片,默契十足,有时会很老友,有时又会因意见不合而争执,就像守望相助多年的两公婆,互补长短。第一部长片当然要一起拍档。”
  • 当观众知道曾国祥是曾志伟之子后,均大感惊讶及难以置信,有观众更奇怪笑问两父子的身高为何如此悬殊。曾国祥再一次展示其幽默的一面,“因为我小时候拼命打篮球,现在算是有点成绩!”惹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姐姐曾宝仪更远赴釜山为弟弟曾国祥打气,现场拿着相机为他允当摄影师跑前跑后拍照,对于现场观众反应热烈,她也万分雀跃。
  • 第一次参与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谢安琪,同样被观众的热情感动。她在片中饰演一位爱做白日梦的洗衣店女孩,不仅和彭于晏大演对手戏,还尝试多款迥异造型,观众看见谢安琪身穿白色缀亮片的连身裙在试映后出现大为惊艳,表示无法认出及相信她就是片中的洗衣店女孩,均赞叹谢安琪多才多艺,唱得同时演戏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