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河智苑拍女性杂志写真 魔鬼身材活力无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河智苑
  • 组图:河智苑拍女性杂志写真 魔鬼身材活力无限

  • 1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河智苑近日拍摄女性杂志写真,展示了不输给女子偶像组合成员的魔鬼身材。
  • 河智苑在不久前刚刚结束了将于明年上映的电影《七矿区》的拍摄,饰演了一名独自与深海怪兽战斗的女战士,而在新剧《秘密花园》中她又饰演了一名梦想成为武术导演的女替身演员。连续出演两部动作戏为主的作品,让河智苑练就了比往日更加均衡的身材,身上散发的活力与女子偶像组合成员们相比也毫不逊色。
  • 河智苑在拍摄结束后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为了《七矿区》和《秘密花园》,她进行了长时间的跑步、游泳、高尔夫、网球等体能训练,虽然这些训练非常辛苦,不过只要能拍摄出更好的作品,再辛苦也是值得的。金雅拉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