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严智苑拍时尚写真 紧身裤皮夹克变女战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严智苑
  • 组图:严智苑拍时尚写真 紧身裤皮夹克变女战士

  • 1

  •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严智苑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以全新的女战士造型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严智苑虽然在过去拍摄的服装写真中尝试过可爱、端庄、高傲等不同形象,不过女战士造型这次还是第一次。严智苑在拍摄中身穿黑色的紧身裤和皮夹克,在表现女战士强韧一面的同时还展示了野性的性感魅力,让习惯了她以往形象的人们眼前为之一亮。
  • 一名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严智苑平时的形象与拍摄主体相差过大,他们还担心拍摄能不能顺利进行,不过严智苑在站到摄像机前的同时就方佛变成了另一个人,完美的演绎了拍摄主题,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惊叹不已。严智苑主演的电影《不良男女》和《festival》将在11月4日和11月18日先后上映,严智苑最近正忙于这两部影片的宣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