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玛丽外宿中》张根硕文根英婚纱照曝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张根硕,文根英,玛丽外宿中
  • 《玛丽外宿中》张根硕文根英婚纱照曝光

  • 1

  •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11月8日开播的KBS2TV周一二剧《玛丽外宿中》近日公开了一组张根硕与文根英的婚纱剧照。这次公开的剧照中文根英身穿迷你婚纱变身为可爱的新娘,而张根硕饰演的新郎也格外帅气,放佛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一般。不过张根硕与文根英脸上的表情却一点都不像是在拍婚纱照,两个人都是一副刚刚吵完架的不快表情。
  • 这组剧照公开后不久就吸引了众多网民点击,人们都对张根硕与文根英之前发生什么好奇不已。一名《玛丽外宿中》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剧照上张根硕与文根英冷战中,不过实际拍摄时两个人还有说有笑,关系非常融洽。
  • 《玛丽外宿中》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是曾创作《浪漫满屋》漫画的元秀莲从去年2月开始连载的最新作品,讲述了一直与恋爱无缘的女主人公“玛丽”同时与两名男性相识,为寻找真爱而与两人一起过100天假想婚姻生活的故事。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