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姜东元最新写真曝光年底入伍 雕刻美男也秀肌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姜东元
  • 姜东元最新写真曝光年底入伍 雕刻美男也秀肌肉

  • 1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姜东元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因为这是姜东元入伍前拍摄的最后一组时尚写真,公开后不久就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点击观看。
  • 姜东元这组时尚写真主题为“Mr. Supernatural”,除了如同雕刻出来的脸以外,姜东元以往很少公开的上臂肌肉也通过这组时尚写真曝光,牢牢抓住了粉丝的目光。据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姜东元在这次拍摄中除了担任模特以外,还参与了造型设计,其卓越的时尚感让专业造型师也赞叹不已。
  • 姜东元与高修主演的电影《超能力者》即将上映,而姜东元将在今年年末参军,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兵役。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