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秘密花园》最新剧照曝光 河智苑玄彬“撕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秘密花园
  • 《秘密花园》最新剧照曝光 河智苑玄彬“撕打”

  • 1

  •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新周末剧《秘密花园》日前公开了河智苑与玄彬不久前拍摄的最新剧照,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这次公开的剧照描述了剧中河智苑饰演的替身演员与玄彬饰演的百货店店长在体育馆发生争执,在打斗中感受到彼此在自己心目中占有多么重要位置的内容。
  • 据《秘密花园》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玄彬与河智苑的这场打斗戏没几次就拍摄成功,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赞叹不愧是有着多年演技经验的演员。《秘密花园》由河智苑、玄彬、尹尚贤等人主演,由《On air》、《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的申宇哲导演与金恩淑编剧携手打造,将从13日开始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