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秘密花园》海报曝光 玄彬河智苑携手飞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秘密花园,玄彬,河智苑
  • 《秘密花园》海报曝光 玄彬河智苑携手飞升

  • 1

  •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玄彬,河智苑携手出演而成为话题的电视剧《秘密花园》日前公开正式版宣传海报,吸引了人们的关注。电视剧制作公司在9日上午公开的《秘密花园》正式版海报分为两个不同版本,第一张是以一座古老的城堡为背景,手拿雨伞的玄彬带着河智苑在天空飞翔的情景,而第二张则是玄彬,河智苑等5名主要演员面带神秘的表情一起站在星空下的场景。
  • 虽然两张海报的风格完全不同,不过却都很好的突出了电视剧的剧名《秘密花园》以及电视剧将要讲述的充满幻想氛围的爱情故事,让更多人对该剧产生了期待。《秘密花园》由河智苑、玄彬、尹尚贤等人主演,由《On air》、《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的申宇哲导演与金恩淑编剧携手打造,将从13日开始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