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韩娱大视野 > 韩娱 > 海报剧照

《玛丽外宿中》吻戏曝光 张根硕自曝很紧张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文根英,张根硕,玛丽外宿中
  • 文根英张根硕《玛丽外宿中》吻戏曝光

  • 1

  • 韩国KBS2TV周一二剧《玛丽外宿中》日前公布了张根硕与文根英在剧中的吻戏剧照,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 据一名《玛丽外宿中》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吻戏是剧中张根锡为了不让人怀疑自己与文根英的恋人关系而突然与文根英接吻的场景。拍摄这段吻戏时,张根硕等主演都显得比平时紧张,让拍摄现场的氛围也比平时更加紧张。
  • 文根英在吻戏拍摄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平时自己和张根硕在拍摄现场就像是朋友一样,但是在拍摄这段吻戏时两个人都非常认真,相信拍摄出来的吻戏场景不会让观众失望。 文根英与张根硕的这段吻戏将于22日晚的《玛丽外宿中》播出,而随着这段吻戏的播出,文根英与张根硕在剧中的关系也将迎来新的变化。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