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秘密花园》人物介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秘密花园,人物介绍
  • 百货公司社长-金周元(玄彬 饰)

  • 1

  • 浓浓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完美的身材,是最高级手制画的狂热爱好者。理所应当受到神的眷顾的这个男人,连头脑都是那么性感,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毕业于名牌大学。已经继承的财产,还有未来应该继承的财产,多到无法准确计算。这样完美的周元却在某一天,遇上了世界上最奇怪的女人——罗林,从此陷入混乱。总是想见到这个伤害了自己自尊心的奇怪女人……
  • 无论怎么吃喝都拥有超模的身材,即使只用试用品也无法掩盖自身的光芒,因为宿命而做特技替身演员,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因为漂亮而受伤的女人。虽然没有一天身体是完好无损的,但心灵却是盛开的花园。但就在某一天,遇到了不懂事、不成熟、邪恶的金周元,他是甜蜜的危险……但也是因为这个人而重新见到了奥斯卡,陷入苦恼。做梦都没料到奥斯卡还记得自己,这是第一次有明星记得自己的名字,而且对自己的印象是帅气而不是美丽。
  • 身为韩国歌谣界历史的奥斯卡,以“走兽石”般的迷人微笑,进军日本和中国大陆,成为集亚洲女性宠爱于一身的顶级韩流明星。虽然外祖父文会长把聪明的头脑遗传给了周元,但却把黑洞般的魅力完全遗传给了奥斯卡。花花公子奥斯卡唯一一次真感情便是对高中时反复交往过两次的初恋——瑟,只要站在瑟的面前,就会心跳加快、手忙脚乱,但是瑟却钟情于奥斯卡从小的冤家周元。奥斯卡为了找回初恋,计划着要夺走周元最珍贵的东西。
  • 虽然被要求在家里安静地接受新娘课程然后嫁人,但幸运的是她足够漂亮,功课又好,所以决定在跟财阀新郎过家家之前,要带领明星们尽情玩乐。貌似不昂贵的衣服、裸妆的脸蛋,都跟她的职位“尹监制”搭配得相当到位。但是作为上流社会的继承人,她早就深知自己的命运,所以故意拒绝爱情。随着负责奥斯卡的音乐录制,开始变得不安起来,因为韩国的所有歌曲都是爱情歌曲,可是自己却丝毫不懂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