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海报剧照

组图:沈昌珉李妍熙《天堂牧场》曝最新剧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沈昌珉,李妍熙,天堂牧场
  • 沈昌珉李妍熙结婚礼服造型

  • 1

  •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周一周二剧《天堂牧场》近日公开了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与女演员李妍熙在剧中的结婚礼服造型,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沈昌珉与李妍熙在《天堂牧场》中饰演了一对结婚不久的年轻夫妇,这次公开的婚纱照中两人脸上洋溢幸福的表情,很好的表现了剧中角色沉浸在新婚喜悦中的感情。
  • 《天堂牧场》讲述了认识不久就结婚,又在不久后离婚的一对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在结婚照上看起来甜蜜无比的沈昌珉与李妍熙又会因为什么原因而离婚激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天堂牧场》将于本月24日晚首播,该剧在播放前就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工作,将为观众献上澳洲和济州岛广阔、美丽的风景。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