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10月14日晚,第16届釜山电影节在釜山电影中心闭幕,华语片在新浪潮竞赛单元颗粒无收。当日釜山阴雨连绵,但丝毫没有阻挡人们的热情,红毯最出风头的依然是开幕式的爆乳女星吴仁惠。本届釜山电影节由演员柳贤京和导演张镇主持,在新场馆釜山电影中心举行。虽然比起上届少了金东虎退休的高潮环节,但当日釜山下起了雨,令雨中的釜山电影中心充满了浪漫气息。尽管都知道闭幕式一定是星光黯淡,但围观的人们还是穿着雨衣举着伞前来,场内的观众看起来甚至比开幕式并没有少太多。当晚的红毯环节并没有太多明星,但仍有林权泽、李沧东等韩国著名导演前来捧场,评委会主席杨凡、安圣基、小田切让、中国导演程小东、爆乳女星吴仁惠等也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1-10-1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